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閃爍在雲中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爍在雲中的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它猶如一片變化多端的雲朵,不斷地在其中閃爍着,等待你去發現它……

  走在上學的路上,幸福的雲朵變成一隻歡樂的鳥兒。它告訴我:“你真幸福!每天都能背着書包,一蹦一跳地去上學。你可知道,全國不知有多少孩童正羨慕着你呢!”我想了想:是的是的,讀書是件多麼快樂的事呀!我要好好對待它。

  上課了,幸福的雲朵變成一位知識淵博的教師。她精神飽滿,語言優美,向我們一點一點傳送知識的精華,我們聽得入神、默嘆。

  下課鈴一向,幸福的雲朵變成興緻勃勃的好友。我們一起談笑風生,一起解決問題,享受着純真無暇的“幸福友誼”。

  放學回到家,幸福的雲朵變成了一位柔和體貼的母親。她向我問寒問暖,為我準備一桌的豐盛晚餐,一家人在餐桌上順次敘述自己一天的經歷。趣事、愁事、樂事樣樣具備,體驗人生的酸甜苦辣,並做總結。夜晚,媽媽為我檢查睡后狀態,我舒舒服服地進入夢香,能不幸福嗎?

  假期,幸福的雲朵變成能幹的父親。帶領我們遊玩四周,鍛煉身體以及培養我們見多識廣的能力,讓我們不僅筋骨舒活了而且腦子也增長了不少見識。

  ……幸福的雲朵又變成了……

  哈哈!幸福在雲朵中不斷閃爍,而雲朵又在因時而變化,讓我感受到來自四面八方的幸福,讓我認識到幸福其實就在我們身邊,只是因調皮而在雲朵中閃爍罷了。你只需要用發現的眼睛,就能找到閃爍在其中的幸福!

  來吧!讓我們踏上享受幸福之旅!

  景秀中學初二:陳欣

您正在瀏覽: 閃爍在雲中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爍在雲中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