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以說,我是一個夢幻的女孩,因為,我一直嚮往着浪漫與真愛。你可以說我很傻,因為現實並非如此,而我卻要說,在我的心裡有一片美麗而聖潔的愛情冬日花園,自己常用苦澀的淚水和幸福的肥料悉心照料。

  我嚮往灰姑娘的幸運;欽佩海的女兒的痴情;憧憬白雪公主的苦盡甘來的幸福。我渴望屬於自己的浪漫。

  而現實中令我失望,我並沒有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為此,我愛過,恨過,痛過,哭過。可是自己仍是不停的落淚,為自己落淚,為生活着落淚。

  在我心靈的一角,愛情冬日的花園始終芬芳着,我不斷的澆灌。終有一日,我累了,我為男孩子的一切而改變了自己。我不再總是開心了,我常常偷偷的落淚。那傷口在心上,在心上……它時常作痛,我心靈上的傷口,似乎永無癒合之日,它時常提醒我,這深深的傷口是為了他留下的,是為了他留下的……我百般地想忘記他,重新追求屬於自己地那一份真愛與浪漫。可是,作為一個女孩子的我無能為力。雖然,他不是最好的,但他給過我從沒有過的快樂,那段日子時常在眼前晃動,折磨着我。我真不知自己該怎麼辦,我知道他騙了我,我恨他,但我忘不了對他的愛。

  他給過我快樂,同樣也深深的在我心上紮下了一刀。這讓我更加堅定,對現實的失望,對自己夢幻的嚮往。

  我會一直照顧自己的花園,我會一直相信,我終有一日會實現自己的夢幻。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