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再過幾天就是我的生日了,到那時我就11周歲了。 

  活波、好動的我由於長的瘦瘦的,平時又總是扎着一個左右直甩的馬尾辮,因而顯得比一般同齡的孩子略高一些。雖然我的皮膚有點黑,不過五官卻很端正,看起來也算是個漂亮的女生了。知道嗎,我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有着一對較大的大門牙,很像我喜歡的兔子的大牙,因此,我也就被冠以了“大牙兔”這個綽號。 

  我的性格比較內向,雖然膽子比較小但卻很愛湊熱鬧。平日里我喜歡畫畫、看書、下棋,並且還很喜歡做飯呢。要說理想嘛,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的理想也有了一些變化。到目前為止,我最想做的是畫家或是當一名空姐,這不僅能滿足我的愛好,而且還能賺許多的錢孝敬父母,讓他們不再吃苦了能夠安享晚年。 

  每個人都有缺點,不過我的缺點卻是最不應該有的那種。首先是,我非常粗心,做什麼都馬馬虎虎的,為此在考試的時候沒少丟分。其次是,我注意力不集中,在學校上課時常溜號,以至於許多重要的課程沒有學好,為此沒少被老師批評。再就是,我比較貪玩,在家寫作業時經常搞一些小動作,如果不是爸媽連說帶罵的恐怕我連作業都交不上。 

  當然了,我也有不少的優點。我有愛心和孝心,喜歡幫助別人,做到了尊老愛幼。我熱愛勞動,無論在學校還是在家裡我都是搶着幹活。我講文明懂禮貌,從不打人罵人,和同學們相處十分融洽。 

  怎麼樣?這就是我,一個一大堆缺點的女孩,如果哪一天我把這些缺點都改掉了,那我就會變成一個真正完美的漂亮女生了。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