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記憶中留下影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記憶中留下影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几絲淡涼初秋味道在空氣中彌散而開,這時節,斷折彩翼,騷人擱筆,只願為你逾越千年的距離。

  微風掠過,悠揚着思念的旋律,低吟淺唱,誰的心房輕扣了寂寞的陽台,佇立於歲月往昔的河岸,風沙迷離了一季的畫面,曾經,留下了一個人的堅持,深夜中,將記憶回放,於是,你的影子再次出現在夢中,熟悉的容顏,只是少了為我的那份甜蜜的笑臉。

  如果時間定格那一秒,你我故事的結局是否終將被改寫,抑或守候完美的幸福?末夏的餘溫在一次又一次的幻想中成了泡影,漫過心頭的微寒,雲影只若漸行漸遠,消失了為誰等待季節的顏色,也許,“如果”這兩個字只是內心深處最後一絲重重的期盼,也許記憶中的種種往事只能在不經意間回想。

  歷歷在目的故事遊離在身體的周圍,無論怎麼凝望當時,記憶只如撕下的黃曆,一頁又一頁翻閱着老樹般的年輪,一圈又一圈環繞着滄桑般的印記,你我只是宿命的過客,你我只是咫尺的天涯,或許,曾經有過美麗的悸動,可最終也隨着年華的褪去,青春的散場,故事的落幕,依舊發現,已經無奈的離我而去。

  或許,苦苦追尋的是那一抹離我而去的背影,只為在心房停留下漂亮的轉身,曾在寂寞擁擠的塵世溫暖過我無數個不眠的夜晚;

  或許,思念的潮水像沙漏一樣,終會淡忘,而被定格只如初見的地方如同最原始的陌生黑白,單調了現在守望的幸福;

  或許,一些記憶只能嵌過憂傷,讓自己獨自品嘗自你別後的凄涼,緬懷曾經,是否遠方的你身邊也凋零了一方秋葉?

  窗外,月光淡微灑照,習慣性的打開筆記本,讓一字一紙的思念平鋪心扉,不想安靜時你的身影回放腦海,再次演繹煙花般流年褪色的故事,你我是否如曾經相依般默坐堅持,一起望着滿夜繁星?

  皎夜如水,逝流如滄,這個世界根本就不存在所謂的傷痕,有的只是被人刺痛的心,然後在新的開始下填補着那段空白的生活,每每想起那曾經,可再疼再傷,那也只是記憶長河中的小小片段,唯一不同的是,當時走不出的那份傷痛,如今卻悠閑的坦然笑之。

  記憶中的影子,在歲月流逝中已經漸漸變成了一抹獨白,畫屏的天畔,夢回的依年,遠處傳來了一聲久違的馨嘆

  一中學初一:王雲潔

您正在瀏覽: 在記憶中留下影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記憶中留下影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