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張珍貴的照片中留下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珍貴的照片中留下的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張珍貴的照片中留下的快樂》 

  我的小相冊中有許許多多的照片,隨着年齡增長,小相冊已裝不下這些照片了。我仍掉了一些舊照片,但一直捨不得丟棄過生日時的那張照片,因為它給我帶來了歡樂,讓我終生難忘。 

  照片上,十一個小女正圍坐在一個大蛋糕旁,狼吞虎咽地吃着盤子里的蛋糕,一個個滿嘴全是奶油,其中一個小女孩特別高興,因為今天她是小壽星,這是一次生日聚會。 

  這是那一會呢?我絞盡腦汁,冥思苦想 

  想起來了!想起來了!那是我上幼兒園的時候,被邀請去參加一個隆重的生日聚會。我們都帶着禮物來了。 

  戴好圓椎形的帽子,我們十個人(小壽星除外)各拿好火柴,在共同努力之下,終於把十片花瓣一人一片地一起點燃了。這兩朵荷花一被點燃,便慢慢綻放出嬌嫩的花朵,花瓣上的細線閃爍着金色的火光,包含着我們的期盼。花中的蓮蓬里傳出悠揚動聽的《生日快樂》。我們伴着音樂唱了起來,優美的歌聲在屋子裡回蕩。在美好的歌聲中,小壽星閉上眼睛,默默地許了個願。唱完了歌,小壽星深吸一口氣,鼓起腮幫子,“呼”地一聲,把蠟燭全吹滅了。“好!好!”我們拍手叫道。小壽星笑了,開始分蛋糕。我們一分到蛋糕,就像餓了五天的逃難人一樣迫不及待得吃起來。不一會兒,我們就成了所謂的“狼狽的小花貓”,開始捉弄對方。就在這開心的一刻,小壽星的媽媽舉起照相機,“咔嚓”一生拍下了這一幕。 

  童年的回憶,是多麼愉快啊!多虧有了這些照片,好讓這些愉快的時刻留住。我永遠也不會遺棄這張照片的。

您正在瀏覽: 《一張珍貴的照片中留下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珍貴的照片中留下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