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飛翔的四葉草??雨泉葉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的四葉草??雨泉葉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上帝會來到人間,尋找一片完美的葉子,然後讓葉子受到雨泉的洗禮,再將其帶到天堂路楓樹旁的陽光下,若想找到那片葉子,就用天文望遠鏡在明亮的天空中細細地尋找那一顆??浪漫恆星。

  第一次認識葉子姐姐,是在《聽夜曲的少年》的評論上,第一次寫葉子姐姐,是在她寫了我以後。我發現,有一個很交心的朋友是多麼的美好。葉子姐姐在她的文章里說,在我去軍事夏令營的那八天里,她覺得心裡空落落的。看到這兒,我真的很感動,因為我以為我的離開是所謂的,但葉子姐姐讓我知道了其實網絡里也有真情。讓我知道了還有人惦記着我。

  葉子姐姐也是個很勤奮的人,她已經上初二了,但還是抽時間辛勤地寫作。她的文章總是很詩意的,很美很美,令人讀過之後回味無窮。可見她的習作水平已經足以牢牢地牽制住人的心理,令人慾罷不能地讀下去。

  葉子姐姐最近發了一篇文章,道出了自己的心聲,她說她所以寫了這麼多悲傷情意的文章是因為希望小荷上的朋友們都能幫她分擔一下。都說分享快樂可以得到兩份快樂,分擔憂傷可以讓憂傷減少一半。但卻有人恐嚇她說如果再寫這樣的文章,就與她絕交。葉子姐姐,你不必擔心這些,那些人如果真要和你絕交而不是一起為你分擔,我覺得葉子姐姐還是繼續走自己的路吧,因為最真心的朋友不但會分擔憂傷還會安慰人,人嘴兩張皮,既然姐姐選擇了這裡,我們就一起頂下來吧!“一生有你”說得對,跟你一起來笑一笑,樂一樂,這樣你會開心的。再說,不管怎樣,太陽都不會因為我們的情緒而改變升起的方向。

  我衷心希望葉子姐姐凡事往好處想,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我會永遠記得在天堂路楓樹下陽光旁的浪漫恆星上,有個愛着我,想着我的葉子姐姐。

您正在瀏覽: 飛翔的四葉草??雨泉葉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的四葉草??雨泉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