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也許,我該回家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我該回家了!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說要回家的時候,腦海中總在想,我是該回哪個家?是南京?是杭州?還是宣城?有時候我自己真不知道。我就是每天新聞報道的務工人員的“小候鳥”,對,我還有一個名字叫“留守兒童”,儘管現在應該不能叫兒童了,但也是從那過來的。小學的時候爸爸媽媽就出去打工了,算來也有十幾年了,以前小,就放在老家奶奶那裡養,雖然那時候沒有高樓大廈,也沒有車水馬龍,但是有一群小夥伴,還有一群家禽……日子總是那麼的休閑。初中的時候就隨着爸爸媽媽四處走了,幾年在南京,幾年在杭州,我自己都記不清我有多少新朋友了,每次都是剛剛熟悉周遭的環境就又換地方了。興許我是習慣了,習慣了這樣的輾轉的生活,但不是我想要的,我不喜歡“流浪”的感覺,不喜歡陌生人的眼光,不喜歡嘈雜的街道……這一切我都不喜歡。今年我高三了,我想我該回家了,是時候讓我回到我來的地方了。我是欣喜若狂的,我終於可以回到宣城了,我將要在這裡完成最後的拼搏,就像所有的搏鬥,將拳頭退一點,可以更好的出擊,而我的回去也將是養精蓄銳,等待挑戰,決戰高考。

  不是也許,我是真的要回家了,有姥姥姥爺、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的家,終於是回歸了,我將會以更好的姿態去迎接自己的挑戰,去迎接未知的人生,因為以後每走的一步都是堅強有力的。

您正在瀏覽: 也許,我該回家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我該回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