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見,再也不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再也不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再見了  ——恩。  ——再也不見  ——好。   再也不見。真的能夠么。我真的不信 沫木自信地等着他回頭。 可是秋天就這樣走過了一遭又一遭。 所有的回憶完整地停留在那個秋季。    ——沫木,你錯了。他真走了。  ——他或許正在趕來……  ——你清醒吧!你要呆在回憶里到什麼時候!   真的錯了嗎。我錯在哪裡了。 為什麼不回來, 為什麼回不來。 是懲罰嗎?是報復? 你贏了,你勝利了。 那麼,可以停止了嗎。      後來的自己,花了好長時間才解脫。想起當初和他的偶遇,然後的牽手,接吻。一次次的耍脾氣,一次次地吵架。最後,終於結束了。想起來,還是有一點心痛。是自己太不會珍惜了吧,就這樣放手了。好像還有一點不舍和遺憾。    過去了吧,已經過去好久了。是自己在那短暫的感情中投入太多,是自己太委屈他?到頭來,空蕩蕩是回不去的時間。    吶,沫木,是自己不懂感情啊。遺憾了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迷上了酒吧。在某一個陰暗的角落,獨自品嘗那一杯憂愁。    正是那一抬頭,望見思念的身影。    沫木有些踉蹌地上前。日夜思來的相逢,卻……    “喂,伍燁清,你真不回去啊?”“回去?開什麼玩笑。我巴不得離她遠遠的。”“哈!那你以前還和她走那麼久。”“以為她好騙,結果一直沒得手。我都不耐煩了!”“那女的估計還等你呢。”“整一傻B,走,泡妞去……”    可笑。可笑的結局。    深陷,不可自拔時。那頭的人呢。   (伍燁清這名字很有意義。想必聰明人能猜透吧~)  

您正在瀏覽: 再見,再也不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再也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