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也愛我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愛我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也愛我爸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我又唱這首歌,每次想起這首歌,或許回想起自己最疼愛的母親。可這次我卻想起自己的父親。

  爸爸,您辛苦了,在我的生活中,我經常懷念母親,卻忘了為您,聽了班主任的教誨,在今天,我想起了您。老師說,母親的愛表達在外表,而父親表達在內心。我也終於明白了。在咱們家,說實話,您是最幸苦的,媽媽也不例外,我明白之前,為什麼只愛母親呢?

  爸爸,您確實辛苦,每次起早貪黑,雖然我不知道你乾的是什麼工作,但是我知道您的辛苦。您的願望就是讓我和弟弟將來有個好工作,不要想您那樣,替別人打工。

  我每次都努力記着您的話,我也其實在心裡感激着您,愛着您啊。葉老師對我們說過,人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記得有一次,我們學校開運動會,要白鞋 ,您二話不說,給我買了下來,開運動會下午到校時,您又給了我5元錢,我非常的愛您了。還有一次,您發燒了,我中午作業多,寫了很晚才寫完的,媽媽又出去跑車,上學快遲到了,您卻帶着重病,送我去上學,使我更加愛您了。您給了我最無私的愛!我感謝你。

  爸爸,這就是我愛您的的原因,您的愛無私,母親的愛直白,我又明白了,生活中,父親的愛也不能缺少,我也愛您:父親!  xi ao x u e 12 3 .com

您正在瀏覽: 我也愛我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愛我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