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也愛美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也愛美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老人節,媽媽要我一統陪奶奶買衣服,我同意了.我們來到商議街,一家一家的逛,逛的我眼花繚亂.我想這些衣服不是太艷了,就是太老了.最後奶奶看見了一件紅底白花的衣服.我正準備去阻止.服務員阿姨笑盈盈的走過來,說道:"大媽您真有眼光,許多老年人也看上了着件衣服,可都穿不上.要不您試試”.奶奶看了我和媽媽扭怩的說;"要不我去試試”我無奈的搖了搖頭當奶奶從換衣室出來時在場的人都驚呆了,沒想到奶奶穿上這種衣服既合適又漂亮!我不禁脫口而出:"哇噻奶奶您反老換童"!奶奶笑的合不嘴,並買下這件衣服!回家的路上奶奶不停在誇讚自己衣服漂亮,還說在同學會餐上好好的誇自己的衣服.樂的快合不上嘴!!!!!

您正在瀏覽: 奶奶也愛美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也愛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