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災區的同學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區的同學們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災區的同學們,請接受我虔誠的祈禱和深深的祝福! 

  地震發生在你身邊,震撼響起在我心上,面對你們,面對一次次讓人揪心的報道,我不知該用什麼文字表達自己的心情,總覺得文字過於無力,難以承擔那份真摯的情誼。可是我不能走近你們的身邊,我只能用語言和你們共勉。 

  的確,這是一次空前的災難,對你們來說,也許早已超過了你們的承受能力。可是你們不是孤單的,要知道每一顆善良的心都和你們以同樣的節奏跳躍着,我們是一個集體,大家都是親人,愛,傳遞在彼此之間,沒有誰會被遺忘。 

  如果你的軀體受殘,記得心不要受殘。只有心中還有希望,一切就還有機會,可以換一種生存的方式,同樣堅強不屈的活下去。只要有一條生命在,還有什麼是不能戰勝的!事在人為,給自己一個機會,證明自己不是懦夫,證明自己面對困難時的勇氣和力量,和自己的親人一起打拚未來的幸福! 

  如果你的家庭破碎了,記得我們是你的親人,我們共同生活在祖國的大家庭里,手和手相牽,心和心相連。為了自己不幸受難的親人,自己要勇敢的活下去,若他們地下有知,也好安心長眠。逝者已矣,我們要替他們活着,自己承載的不止是自己一條生命,還承載着他們的生命,他們的夢想,他們未竟的事業我們要接過來為他們完成。 

  活着,這是一種幸福,無論以什麼方式活下去,生命都是不屈的。活着,這是一種責任,無論自己經歷了什麼,能活下去,就要盡自己一份義務,只有心中有一份責任,活着才有動力。不要被眼前的災難嚇倒,困難是一時的,而我們還有長長的路要走…… 

  微笑,這是只有人類才擁有的表情,如果因這次災難而永遠被葬送,也未免太不值得。人只有微笑,才會擁有輕鬆的心情,才能燃起生活的熱情。無論身處何種境地,記得微笑,用以安慰為你們牽挂着的每一顆心,也是在為自己加油鼓勁啊! 

  感恩,這是我們此時此刻應該擁有的心情。不要過多的抱怨,抱怨是對自己的懲罰,它只會讓自己本以受傷的心再經歷一遍苦難,而這是我們不忍看到的局面。慶幸自己還活着,還可以呼吸愛的空氣,還可以繼續書寫自己的人生,還可以讓這個世界再多一個拼搏的身影! 

  謝謝,這句話要對自己說,以一種虔誠的方式。謝謝自己活下來,謝謝自己在災難里保持的求生的意志,謝謝自己能讓別人因自己的存活而歡呼……對自己說一句謝謝,這是對生命的尊重,也是對自己的肯定,永遠帶着這份自豪,奔向自己的前程! 

  你們還好嗎?讀書怎麼樣了?也許,你們才剛剛上學,在2:00鍾,你們還在等着老師。可幾秒鐘后,你們失去了家人,同學,老師。也許,你們比我大,在迎接中考,但現在,不行了。我不知還能對你們說什麼,如果真的想哭,如果能用淚水洗去心中的傷和恐懼,洗去心中的悲和委屈,那讓我們一起哭一場可好?可是能不能答應我,哭泣之後回我一個微笑?互相擦去腮邊的淚水,相攜走向明天,這是所有人的願望…… 

  我的祝福送上,我期待你們積極生活下去的回應,加油!你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災區的同學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區的同學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