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靜,是一種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是一種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風吹過臉頰,風中帶着花的氣息,深吸一口氣,是那麼的舒心,獨自聽着鳥語,切身體會大自然……

  每周末,天氣總是那麼晴朗,當我打開陽台的門窗,一整柔和的光芒迎面而來,頓時心情倍加愉悅。站在陽台上,一陣陣清風拂過,頭髮也隨之飄動,我並不想去用手去梳理它,我想任其飛舞。坐在石階上,心是那麼的靜,世界也是靜的出奇。我時常抬頭仰望天空,仰望白白的雲朵,有時會看見幾隻小鳥匆匆地從空中飛過,我會想:這些鳥兒是那麼自由,那麼快樂,那麼的輕鬆……

  一片樹葉落在我身旁,我被它所帶入現實中來。我低下頭來,伏下腰來,輕輕的拾起那片葉子,然後放在手上,讓風姐姐將它帶回屬於它的地方。最近外面到處飄着楊花,它彷彿似雪,在人間到處飄蕩,它們的潔白襯托出了這是世間的靜悄悄的美,讓人彷彿置身於仙境之中,讓人享受着,沐浴着日光。偶爾我的心裡也會泛起快樂的漣漪!

  安靜的水杯、沉默的石頭、孤寂的樹葉、閉着嘴唇的雲朵看久了忽然就覺得他們動了起來,輕輕的、晃晃的,像有了生命,卻保持着一個姿態、一個表情,忽然就覺得原來它也和我一樣……

  當你習慣了街市的喧囂,偶爾感受一下靜的滋味,它也會讓你覺得這是一種快樂!

  原來“靜”也是一種快樂!

  初一:王慧

您正在瀏覽: 靜,是一種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是一種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