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棄也是一種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也是一種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很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後才會懂得。好比感情,愛過了,才會懂得什麼叫做傷痛;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放棄或堅持。在不斷的失去或得到當中認識自我,慢慢成長。才發現,其實生活不需要太多無謂的執着,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什麼東西是真的無法割捨的。 

  這一路行來,情深緣淺,能走到今日,實屬不易。輕輕的抽出手,和你道聲再見,真的很感謝,一路上有你,身邊的風景亦顯得格外美麗。曾說過愛你的,至今,仍然愛你。只是,愛你,卻不能和你在一起。一如我愛那空谷幽蘭、四季美景,愛它,卻不能攬它入懷,只能任之行色匆匆,悄然逝去。 

  每一份感情都很真,每一份回憶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總讓人迷醉。或許不能擁有的才更顯得珍貴,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或許夜半無眠的思念才會讓我們更加留戀。感情的世界里無法區分錯與對,苦苦的追問答案也不能讓生活更完美。也許一絲遺憾,一點傷感,才更凸顯出感情的可貴,才能保持情感的神秘魅力,讓它永不消褪。 

  收拾起心情,繼續上路吧,別讓日子停留不前。錯過日出,我會欣賞到日落;錯過花開,我將收穫果實;錯過了他,我才會遇到“你”。繼續走吧,前方路上,終有屬於我的美麗在守候我的到來。 

  喜歡一樣東西,就會學着珍惜它,使之更顯得彌足珍貴;愛一個人,就要讓他幸福,使他快樂,讓這份愛更真摯。我無法做到,所以選擇了放手。 

  放棄他也許是我的一種快樂.

您正在瀏覽: 放棄也是一種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也是一種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