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值日風波——同學們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日風波——同學們的愛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兒子,兒子,快起床,快遲到了。”伴隨着媽媽刺耳的聲音,我朦朦朧朧的睜開了雙眼,從睡夢中醒來,摸了摸鬧鐘,慘了,要遲到了。說時遲,那時快。我一個轉身,一眨眼的功夫就把衣服穿好了,水也沒喝,飯也沒吃,匆匆忙忙的跑了出去。

  在路上,我拚命的蹬着自行車,頭髮都凌亂了。猛地想起放學時的歌,希望就在前方,沖啊!

  到校后,我氣喘吁吁的跑進了教室,這時,早讀的鈴聲響起了。我想:嚇死我了,剛好,不緊不慢,沒有遲到。我猛地想起,今天是我們組值日,慘了,要給小組的人一人一塊,我來早點兒該多好啊。

  下午,我帶夠了錢,不情願地往操場走去,他們正在那掃地,我慢慢地走到他們跟前,從口袋裡慢吞吞的掏出了五元錢,正要遞過去時,他們異口同聲的說:“不要了。”並且都還搖着頭。我試圖再一次給他們,他們還是不要。我想到我拿他們錢的時候那種奸笑的表情,真想給自己一個巴掌。平時小氣丶摳門丶愛財如命的李帥也不要了,我的淚水不停的在眼眶裡打轉,盡量沒讓它掉出來。他們為什麼不要呢?

  沒有為什麼,這就是愛。

您正在瀏覽: 值日風波——同學們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日風波——同學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