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死,也是一種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也是一種快樂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死,也是一種快樂 

  死,是令人悲傷、可怕的事情,但我認為在不同的角度,特別的時代,特定的環境,還有各人不同的思想境界去認知,死,也是一種快樂! 

  (一) 

  還記得那買火柴的小女孩嗎?一個光着頭,赤着腳的女孩。她幻想着暖和的火爐,噴香的烤鵝和美麗的聖誕樹。她好渴望得到幸福啊!可在那資本主義社會,貧窮可憐的她又能怎麼樣呢?在那人人開心快樂的大年夜,還要出來挨餓受凍……命運太悲慘了……對了,死,只有死,才能讓她幸福,只有那天堂里就沒有寒冷,沒有飢餓,沒有痛苦……“第二天清晨,這個小女孩坐在牆角里,兩腮通紅,嘴上帶着微笑。她死了,在舊年的大年夜凍死了……”“嘴上帶着微笑”因為在資本主義的統治下像小女孩那樣千千萬萬的窮苦孩子。只有死 ,才能徹底擺脫厄運。對於她們來說,死,也是一種快樂。

  (二) 

  有的人,他活着為了多數人。例如,戰鬥英雄黃繼光,在上甘嶺戰役中犧牲了。他的死是為了革命而死。為了人民死了,他是含笑而死的;邱少雲,為了整個班,為了整個潛伏部隊,為了戰鬥的勝利,這位偉大的戰士,在他死的那一刻,是開心而死的;“人固有一死,死有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因碳窯倒塌而死的張思德同志就是為人民利益而死的,他的死就比泰山還重,死的好有價值和意義,他更會快樂,因為他為人們做了一件件好事,為人民利益而生,為人民利益而死,啊,他好快樂啊~~~ 

  (三) 

  有的人死了,他還活着,活在人們的心中。對於諾貝爾這個名字,你也許不會感到陌生,因為他是被人們譽為“炸藥工業之父”的化學家。在他臨終前,已經擁有將近二百萬英鎊的財產,他一生都沒有結婚,他把他的一切給了世界。他設立了五個獎項。“我已經盡全力為人類和平與進步作了最後的努力,就算死也沒有遺憾了”。他很快樂,因為他為人類了貢獻,死也很快樂,死而無憾了。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因短暫而珍貴,所以“死”對於人來說是一個可怕的字眼,但為了更多的人能更好的活着而死,他們的死,是光榮的,快樂地!

您正在瀏覽: 死,也是一種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也是一種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