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同學們的建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同學們的建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現在在班級博客上,越來越多的人喜歡轉載日誌,而不喜歡自己寫文章,這點我們應當警戒。這不但扼殺了我們寫作的積極性,更令我們這個集體變得越發腐敗,沒有一點兒學習的靈魂與氛圍。

  陳老師曾對我們說過,班級博客是班級輿論的陣地,使我們共同交流的源泉。但在這片凈土上,我們還需付出自己的努力,努力為班級做出自己微不足道的貢獻。我們可以將自己的周記、美文賞析在周末利用班級博客分享給大家,令我們共同進步。我知道,同學們寫作的積極性還不是很高,也有的同學不願意將自己寫的文章發表在博客上,這我都能理解。不過,人總是要成長的,不能總是停留在原處,我們需要歷練,需要向成功邁進。所以我希望大家還是不要轉載一些毫無意義的文章發表在博客上,而更多的是要將我們自己的優秀作文分享給同學們看,這樣我們也能有一定的提高。就像我一樣,平常到了周末,總喜歡將自己一周以來的所有優秀作文發表在博客上,只是…我們的同學很少去看,這令我悲傷不已,但是我還是堅持將我的文章發在博客上,不管別人是怎麼想,但這是我的職責,我必須這樣做,因為我是我們班級的一員,我一定要將我的全部獻給所有的同學!

  我們要相信,沒有什麼文章是能比我們自己寫出來的要好,因為只有我們自己通過努力,才能寫出更好的文章。像這樣整天轉載的博文,有何意義?會有誰來看?對我們的寫作有何提高?與其每天這樣做,倒不如不上博客,整天學習。

  我希望大家能聽取我的建議,不要再轉載一些毫無意義的文章了,拿起筆,譜寫人生更璀璨的詩篇吧!

  此致

  敬禮

  湖南省株洲市景炎學校1011班初一:孫鶴翔

您正在瀏覽: 寫給同學們的建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同學們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