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來我的愛之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來我的愛之1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他認識已經是很久的事了,他是一個高大魁梧的男孩,戴着一副黑框眼鏡,可是百分百的帥哥。 

  其實我一開學時並不認識他,而且還沒發現他,可是後來他叫我的名字我才知道有這樣的一個帥氣男孩,但這可不是我的問題,這只是他一天都在角落裡不說話我才發現不了他。可就從他叫我的一瞬間,我的命運就有了一個大轉變。 

  後來,我和他漸漸熟悉,並且常常在一起玩,很高興。每一天,就像糖粘豆一樣,分也分不開。 

  有一次,我和他打賭輸了,我要幫他做十一年事來還債,所以我就叫曹十一了。每天我要幫他收拾書桌,才能放學,而他也等我收拾好才和我一起走。可是好境不常,任何事都是困難重重。在我們之間出現了一位不速之客,她就是同班同學小穎。小穎是一個很開放的女孩,她有一天和他說了她對他的感受,問他喜不喜歡她,後來他居然真的對她動了感情,悄悄地暗戀着小穎,瞞着大家也瞞着我,可是這逃不過我的眼睛,我發現了這個秘密。我問他他和我坦白了,還說他不會喜歡我的,叫我不要浪費時間在他身上。我聽了這個消息我十分沮喪。因為我的愛已經收不回來了。 

我開始不受控制了,最後,我決定我要將自己封閉起來了。我也不在對每個人動真感情了,整個人都變得很冷漠起來。我知道我的愛是回不來的了。每天放學,我都會在黃昏下的江邊漫步,因為只有這樣才可以使我的心慢慢地放鬆起來。就這樣過了小半個月,我爸媽為我換了另一間學校,我就再也沒見過他了。 

  可就在我臨生日的那一天,他突然出現在我的學校門口,等我放學。我那時還以為自己看錯,可是確實是他。他拿着一份禮物,看見我,馬上走了過來,把禮物遞了給我,臉馬上紅了。我知道我和他將會沒完沒了,糾纏不清。他的眼睛深情地看着我的眼睛,我不由得低下了頭,突然他開了口,說:“……

  續……

  註:若想繼續看下一集,就多給一點分。謝謝!

您正在瀏覽: 回來我的愛之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來我的愛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