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我的小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我的小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再見了,我的小學

  時間如流水般飛快流逝。轉眼間,六年的時間過去了。六年的小學生涯也快結束了。

  昔日花園裡那一根幼小的樹苗,不知不覺已長得和我一般高,它每天在陽光的沐浴下快樂的成長。

  小學的生活總是難忘的。在這裡老師給予了我們寶貴的知識,教會了我們孝敬長輩,尊敬師長,關愛同學!或許我們有時候會惹老師生氣,但那是因為我們真的做錯了。老師是無私的,更是偉大的。因為是他教會了我們許多,更讓我們懂得了許多做人的道理,積累了許多知識。同學是我們互相學習的對象,在你有不懂的時候,他總是第一個來告訴你的人;在你最困難的時候,他總是第一個來幫助你的人;在你生病的時候他總是第一個來慰問你,關心你的人。

  在校園裡,總會有另一個“嶄新的自我”。我們每天戴上紅領巾,穿上校服,踏進校園,坐在教室里認認真真的聽老師講課。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漸漸變成一個知道許多的學生。我們的大腦得到知識的滋潤,要感謝我們的母校,要感謝我們的老師!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的學習生活就要過去了。在這裡,我們要感謝我們的母校,教育了我們的每一位老師,謝謝你們!

  六年級:穆春竹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的小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的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