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體育課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體育課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再見!體育課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黃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體育課為什麼一去不復返了呢?

在默默里算着。十幾節體育課已從身邊溜走。是有人佔了它們嗎?是的,當然!每當聽到“下節課講講作文,做張卷子”這類話語,我就明白了——體育課被佔了。屈指算來,多少開心的時光已在嘮叨的主科老師那“強盜”般的占課中渡過,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

我忍不住想問問老師,只有分數重要嗎?體育課不重要嗎?在你們心中分數總是重如泰山,而副科的課就好像比鵝毛還要輕?

老師,希望你能讓我們這些快忘記什麼是體育課的學生們上一節久違的體育課!

您正在瀏覽: 再見,體育課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