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你——文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文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文字到詞,從詞到短語,從短語到句子,從句子到文章,從文章到一本書,環環相扣,由簡單變為複雜,由通俗變為深奧,這一切都要感謝你——文字。 

  在我的眼裡,每一個文字都想一個跳動的音符湊成的動人樂章,它們都可以用不同的方式表達人的思想感情。曾經的我是討厭文字的,我把你當成我這輩子最大的剋星。每當老師布置作文的時候,我的腦子一片空白,拿着筆不知如何下筆。所以每次交上的作文,除了又語病外,我寫出來的文章是不具有真情實感。人家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然而我對你一點興趣都沒有,我利用你寫文章是為了應付老師罷了,你不能理解我的心情,那時我真的對你好失望,對自己更加的失望。 

  上初中之後,我竟發現自己已情不自禁愛上你了,我會堅持每天寫日記,老師布置得最深奧的作文題目我都用心去寫,而且我傾訴自己的心裡話,拿作文分數自然也高了。 

  呵,文字你多麼偉大,你是多麼的神聖,我又能不懷着一顆感激之心去對待你呢? 

  願我今天能用文字來描述出一個你意想不到的竟界……。 

  …………………………………………………………………………………………………………………………………………………。.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文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文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