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件事讓我沉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讓我沉思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熾熱的太陽公公好像在生氣,石頭上都可以煎雞蛋了;一出去,就像進入了烘乾房似的,讓人汗流浹背。

  每年暑假,我都要去旅遊,今年我去的地方是浙江杭州。當然去旅遊一定要帶充足的“供給”。

  時間飛逝,大巴車似飛速地“飛”向了目的地。第一天去杭州,還真不習慣,這裡有八個行政區,路邊還有可以用當地市民卡來免費借自行車,最讓我感到不舒服的,是每到一處有名的景物區,總有好幾個老外過來參觀,他們長的樣子,和我們不一樣,有些另類吧。

  我們參觀的第一個景區是千島湖,千島湖,顧名思義,就是一千座島嶼在偌大的湖中,我猜想,若坐飛機從這兒經過,千島湖的湖面就像一面鏡子,鏡子上的島像是一個又一個渺小的蟲子,動不了,好像是被人粘了上去似的。我們乘船去四個島上參觀(因為千島湖,島太多了,沒有時間,只去了比較有名的小島)。導遊說:千島湖有“青山綠水金腰帶”的美稱,水質乾淨,可以直接達到飲用作用。

  我們第一個去的小島叫做鎖島,我猜想也許是島上有很多買鎖的商家,所以叫鎖島吧。上去一看,整個島上基本大多到處都有鎖,小的鎖,掛在鐵鏈上,大的鎖獨擺一處,真不愧叫鎖島。

  然而,我在旅遊的時候,不僅看到了美景,還看到了不少垃圾。

  乘車去杭州時,前排座位的正下方有幾顆還沒吃完的葡萄,“粘”在地上,一天一天地爛掉了,可是還是沒有人能打掃一下。去遊玩千島湖時,發現有人把痰吐在了河面上,有人還“隨湖仍垃圾”。去拜訪聖寺靈隱寺時,有人在遊客休息區中,把吃完東西的袋子仍在了桌上,“慘不忍睹”。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請愛護我們的地球,保護我們的地球,如果每個人都能把該扔的垃圾,扔到它該到的地方去,那美景就是真的美景了,快樂就是真的快樂了。地球媽媽養不起吃貨,養不起極求享樂的人,讓我們每個人拾取一張紙,放入垃圾箱,那可是一件保護地球的事,讓我們行動起來,做最文明的自己!

  江蘇淮安淮安市清浦區開明中學初一:張馨然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讓我沉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讓我沉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