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件事真讓我難忘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真讓我難忘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經歷了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事情,而令我至今記憶猶新的事卻是少之甚少。

  那天是一個對我來說十分特殊、十分重要的日子——我的“破殼日”,也就是我的生日。我早早地起床做準備了。終於到了約定的時間,朋友們都陸續到場了。一聲聲“生日快樂”傳進了我的耳朵,一份份生日禮物放在了我的手上。這些禮物有着精美的包裝,顯然是買的,真讓我眼花繚亂,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親手製作的禮物,因為更加真心。派對正要開始時,我才發現一個對我而言十分重要的人——我最好的朋友——小晨還沒有來。時間已經到了,我不得不先開始派對了。我想:小晨等會兒一定會來的,她不會不守約定的。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真讓我難忘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真讓我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