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選擇的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選擇的路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選擇的路 

  張佩旋 

  從哇哇落地到能走會跳的我,正好處在人生的開花時節。 

  給你一隻小船,你會選擇在波瀾壯闊的大海上行駛,還是在風平浪靜的河流上,還是在被圍在一起的而不能解脫的湖泊上? 

  我選擇了一望無際,險象迭生的大海。雖然很少人選擇波瀾壯闊的大海,可是我有一顆不敢寂寞的心。既然我選擇了一條奮鬥的路,那麼就該有勇氣去暢飲這海的艱險,這山的崎嶇。 

  夢想成功的我,面對險象環生的大海,只有帶上自信,滿懷希望,才能揚帆破浪,從暗夜和昏黑中奔向黎明和晨曦,從險灘嗯水中是向碧水藍天•••••• 

  待越過千山,待渡過苦海,腳下必是黃金海岸,心中必然幸福萬千。 

  在布滿荊棘的人生路旅途上,讓承擔的種子在荊棘里生根發芽,結出成功的碩果,讓我們的生命之樹更美妙!

您正在瀏覽: 我選擇的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選擇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