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憐天下父母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天下父母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在電視上,看到醫院的醫生給病人做手術,我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那段痛苦的日子來……

  記得,那是2009年一個炎熱的下午,我和幾個小夥伴在花園裡打籃球,就在我們玩得正高興的時候,災難卻降臨到了我身上。不知道怎麼的,我一下子就摔倒在了地上,感到口裡特別的痛。夥伴們看見了我嘴裡還流出了許多鮮血,就急急忙忙地跑去向我媽媽說了情況。

  媽媽聽了,心裡是又擔心又着急,飛快地跑下樓來,背起我衝出小區,奔向醫院。

  一路上,我嘴裡還在不停地流着血,媽媽一直都忙個不停地給我擦。十多分鐘后,來到了醫院,醫生髮現我的血還沒止住,忙推我到手術室內,當時我是害怕極了,這時,媽媽一直陪伴在我身邊,媽媽伸出自己溫暖的雙手,緊緊地握着我的手,不停地說:“孩子,別怕,沒事的……”

  醫生檢查了我的口裡,說必須要做手術,為了減輕疼痛,先給我打麻醉劑,醫生給我清洗了傷口后就開始縫針了。這是最痛苦的時候了。我只感到醫生用針在我的嘴裡來回穿梭,我痛得眼淚都流出來了,媽媽一邊握着我的手,一邊不停地安慰我鼓勵我:“別怕,孩子,勇敢點,就快好了……”十多分鐘后,手術終於結束了。

  在以後一個多星期的時間裡,我更是悲慘了。因為傷在口裡,連吃食物都不能吃多少,每天都是飢腸轆轆。可媽媽不管多辛苦,依然體貼入微地照顧着我。

  終於,在媽媽的照顧下,我的傷口好了。

  可憐天下父母心!我永遠也忘不了那段痛楚的日子,也忘不了媽媽對我的愛。

  西郊中心校 :陳良剛 指導老師 :盧曉軍

您正在瀏覽: 可憐天下父母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天下父母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