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和諧,所以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和諧,所以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一首歌,因為不同音調的和諧配合,組成了一首歡快動聽的歌。 

  ——題記 

  學習篇 

  進入初中的“第一大戰”馬上就要到來了。這時,班長在講台上慷慨陳詞:“同學們,加油呀!咱們一定要爭取一個‘開門紅’。”“沒問題,我們會努力的。”全體同學異口同聲地回答。於是,課堂上,大家踴躍發言,積极參与;課後,也少了同學們的嘈雜聲,卻多了一些研討聲。我們本着“為班爭光”、“班級榮譽屬大家”而奮發圖強。 

  終於,在處以年級第一學期的超前考試中,咱們取得了令大家滿意的成績。同學們的臉上陽光燦爛,老師也欣慰地露出了笑臉!耶!我們打勝了進入初中的“第一大戰” 

  運動篇 

  一年一度的迎新接力賽已經到了。隨着槍聲一響,我班的運動員首先衝出起跑線,像離弦的箭一般,向前猛跑。那個同學跑到了第二棒的時候,迅速將手往上一挑,前面的同學馬上接住棒,向前沖。瞧!最關鍵的最後一棒是我班的跑步健將——小G ,他一步步地向終點逼近。我們後援隊員也不甘示弱,“加油!小G加油!you are 

  very 

  good!”歡呼聲波濤澎湃,一浪高於一浪。“oh! 我們取得了小組賽的冠軍!” 

  於是,我們的教室里又多了一張醒目的獎狀! 

  勞動篇 

  教室里一片熱火朝天的景象,一次緊張的大掃除正在我們班進行。看!動作迅速的男同學們爬上桌子、椅子,有力地檫起窗戶、電燈、電扇。而文靜的女同學們則掃地、檫桌椅、整理工具。大家配合默契,做事效率高,沒多久,就大功告成。看着乾淨的地板,整齊的桌椅,明亮的窗戶,檢查老師嘖嘖稱讚,這時,掛在同學們臉上的汗水就是他們勞動的結晶! 

  就這樣,我們付出努力,我們收穫果實,我們共同進步。 

  就這樣,我們和諧相處,我們快樂無限。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因為和諧,所以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和諧,所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