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以快樂的心態善待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快樂的心態善待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就像一個大戲台,每個人都在這個戲台上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每個人都在這個戲台上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每個人也只為自己唱着一場戲,或平平淡淡,又或高潮迭起。因為每個人只為自己活着,那麼,為什麼不善待自己,善待生活呢? 

  曾有個同學問了我一句話:“為什麼你整天都可以這麼開心快樂?難道就沒有讓你擔憂煩心的事?”我看着她笑了。誰都有不順心的事,我也不例外,在與朋友鬧翻,在考試考砸后,在外公去世的那天,我都會忍不住哭泣,但我也只容忍我又這幾分鐘的軟弱。在這之後,我還是會用堅強塑起自己,勇敢的繼續走下去。永不放棄。 

  記得莎士比亞說過這樣一句話:“目眩時更要旋轉,自己痛不欲生的的悲傷,以別人的悲傷就能夠治癒。”可我卻把悲傷深深埋在心裡的一個角落,用自己的快樂去感染別人,再享受他們的快樂。只留“時間”這副良藥在遺忘中去治癒心底的悲傷。畢竟,上天給了你快樂的權利,就不用悲傷來詮釋自己。要以快樂的心態來善待自己,善待別人,善待生活。 

  記住,不要用憂鬱的烏雲擋住你如水的雙眼,美麗的眸子在快樂的陽光之下更能綻放異彩。人生的旅途中難免會有些挫折和悲傷,但這就是人生,這些挫折和悲傷不也正使生活變得有滋有味,五味俱全嗎?所以,就用快樂的心態面對這一切,以快樂的心態善待生活。就像普希金說的一樣:“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將會過去,而那過去了的,就會成為親切的懷戀。” 

  以快樂的心態善待生活,直到有一天,你會發現生活真美好!

您正在瀏覽: 以快樂的心態善待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快樂的心態善待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