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和諧,所以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和諧,所以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是一首歌,因為不同音調的和諧搭配組成了一首歡快動聽的歌。 --題記 

  班級篇 

  班長在講台上慷慨陳詞:“同學們,加油呀!還有兩個星期就摸底考試了,打起精神,‘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勝利一定屬於我們!”於是,課堂上,大家踴躍發言,不恥下問;課後,少了大家的嘈雜聲,卻多了一些研討聲。我們本着“為班爭光”“班級榮譽屬於大家”而奮發圖強。 

  終於,我們的教室里又多了一面閃光的錦旗。 

  操場篇 

  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已經到了。瞧,那個如脫韁的野馬在草原上奔馳的,正式我班的長跑健將--小A,憑着他的恆心和耐力,一步步地向終點逼近。我們的啦拉隊也不甘示弱,“加油呀!小A加油!你是最棒的!”那聲音波濤澎湃,一浪高於一浪。“Oh,我們贏了!!”小A終於第一個衝到了終點。 

  於是,我們的教室里又多了一張醒目的“最佳集體獎”。 

  宿舍篇 

  “聽說了沒,又要評比‘文明宿舍’了。”小K興奮地說。 

  “是嗎,舍長,那我們得努力了,爭取‘三連冠’呀!” 

  “是嗎,舍長,我們要發揚光榮傳統,再接再厲呀!” 

  “是嗎,舍長,我們要敢於創新,再攀新高!” 

  我們一如既往,按時作息;我們腳踏實地,開動腦筋;我們前呼后應,攜手同行。 

  評比結果終於揭曉了,一切如願以償。 

  就這樣,我們付出努力,我們收穫果實,我們共同進步。 

  就這樣,我們和諧相處,我們快樂無限。 

  六月,是充滿活力的,是洋溢朝氣的。今年的六月,同樣活力,同樣朝氣,同樣青春!--後記

您正在瀏覽: 因為和諧,所以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和諧,所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