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因為……所以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所以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曾幾何時,我在夢中追趕過快樂;而今我追問自己因何而快樂! 

  ——題記 

  花兒會因晨露而快樂,草兒會因微風而快樂,大樹會因陽光而快樂,牽牛花會因牆壁而快樂,臘梅花會因冬天而快樂,小魚會因河水而快樂小鳥會因藍天而快樂。 

  世界上的一切都是那麼普通,可為何在這短暫的一刻,它們卻仍能如此快樂?快樂到底需要怎樣一個理由? 

  因為成功,所以我快樂。那次,老師布置了一個手工作業:做一個風車,要求我們回家一定要做好。回家后,我準備好材料:一根棒子、一張紙、一枚長釘,便開始認認真真地做了起來。可是,由於我的粗心大意,我只好前功盡棄,重新做了起來。當時,我想:這次一定要好好做,一定要成功。功夫不負有心人,一個漂亮的風車展現在我眼前,我蹦啊,跳啊,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因為友誼,所以我快樂。在讀三年級的時候,班級突來轉來了一位新生,老師安排她和我坐在一起。從那以後,我們倆成為生活和學習中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只要我有困難,她會不顧一切來幫助我。但如果她有需要的地方,我也會竭盡全力為她效勞。在學習中,我們倆互相討論問題;在生活中,我們倆互相幫助。於是,我們的友誼一天比一天深,我也一天比一天高興…… 

  魚在悠閑地游,花悄悄地開,芬芳無聲地瀰漫開……我感覺到這是快樂;望着浮雲無聲地飄過,看見鳥兒快速地劃破天際,發現陽光正普照大地,我感到快樂。於是我知道,快樂其實很簡單,它只需要一顆安靜的充滿陽光的溫暖的心。

您正在瀏覽: 因為……所以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所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