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你還是恨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你還是恨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你還是恨你? 

  我該是愛你還是恨你? 

  我愛你!因為你巨大的魅力,你能讓千萬里風景盡收我的眼底:“浪漫之都”巴黎的埃菲爾鐵塔,原始非洲的熱帶雨林,美國的夏威夷海島,日本的浪漫櫻花,彷彿一切都是那麼觸手可及,栩栩生動,把我深深的吸引到你的身邊,一步都不想離開你。 

  我愛你!因為你的風度。你不是那麼的羅嗦,你那簡練的語言給予人一種清新的感覺,清爽的語句間透出你優雅的氣質,閉上眼深深呼吸你的香,猶如一位風度翩翩的王子陪伴在身邊,一刻也忘不了你。 

  我愛你!還因為你的依依相伴。你總能是我的生活、學習更加充實。你總在我最孤單的時候出現,總是自私的把我搶到你的懷抱,緊緊地拴住我的心,伴着我度過那些無聊的時光。 

  我該是愛你還是恨你? 

  我恨你!你總是讓我絞盡腦汁去思考你,去深思你身上的各種謎團,但你總是那麼安靜,深藏不露,怎麼也捉摸不透你! 

  我恨你!因為讓我描述你,是那麼的困難,總是需要搜刮腦海中所有的詞語,推敲肚中所有的句子,但有時寫出的卻是一文不值。 

  我恨你!還因為有時你的枯燥會讓我更心煩意亂。乏味的詞句給我的心蒙上一層灰塵,落下又拂去,拂去又落下,直到累趴下。 

  哎,那厚厚的書本,我該是愛你還是恨你?

您正在瀏覽: 《愛你還是恨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你還是恨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