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你,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家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優美動聽的歌聲,綠草如茵的小路,還有那玉石般的湖水,再加上若有若無的雲兒,這,好似人間天堂……

  ——題記

  柳枝拂柳迎春息

  春天的腳步慢慢走近了,大地萬物都蘇醒了,綠石般的湖水開始緩慢流動;柳樹的枝梢上,長出了嫩綠的芽兒;小路上,出現了星星點點的嫩草;小鳥兒也唱出了婉轉的歌聲,供給人們欣賞。是春天喚醒了它們。

  我愛你,春天的家鄉。

  夏日炎炎似烤爐

  夏天悄悄的來臨了,蟬姑娘在樹葉上喊着什麼;大地母親呼出了熱騰騰的氣體;街道上,小狗聳拉着腦袋在樹蔭下休息;孩子們一邊吃着雪糕,一邊埋怨天太熱;雲兒姐姐似乎覺得他們太可憐了,於是,就撒下了一陣清涼的小雨,好讓大地母親濕潤一下,不再那麼乾旱,讓大樹嬸嬸把枝葉舒展開,變的漂亮起來。

  我愛你,夏天的家鄉。

  瓜果香甜飄十里

  秋姑娘驕傲的來到了這裡,她讓樹葉變成金黃的地毯為她鋪路,她讓所有的果實都成熟來供她享用,她還為農民伯伯變出了香甜的玉米和飽滿的花生,作為過冬的糧食。雖然秋姑娘很驕傲但她卻給我們帶來了巨大的豐收。

  我愛你,秋天的家鄉。

  鵝毛大雪漫天飛

  冬天逐漸來臨,那玉石般的湖水結了冰;小路旁邊的大樹上,已經剩下光禿禿的枝幹了,村子里的房屋上覆蓋著厚厚的積雪,人們都聚在一起圍着火爐聊天;孩子們都在外面堆雪人、打雪仗。大街上靜悄悄的,比起夏天來倒有些冷清。

  我愛你,冬天的家鄉。

  家鄉,我管你是春夏秋冬、還是嚴寒酷暑我都喜歡你,因為你帶給了無窮的樂趣。現在,請讓我說一聲:

  “我愛你家鄉”。

  初二:天然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