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比比在一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比比在一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過年時,我們一家去東門的工人文化宮遊玩時,買了一隻蝴蝶犬,毛茸茸的,胖胖的,真可愛。因為它很小,而且長不大,所以取名為比比。 

  每次我放學回家的時候,還沒進大門,比比老遠就會對我不停的搖尾巴,蹭我的身子,好像在說:“主人,主人,你終於回來了。” 我和比比經常做遊戲。雖然它聽不懂我說的話,但這並不妨礙我們交流。 

  記得有一次和它玩“捉迷藏”時,我故意裝作要外出的樣子,比比就悄悄地跟在我身後。我快走幾步,趁它不注意,閃身躲到衣櫃里,誰知被它找到了。爸爸說,誰有本事能逃開狗鼻子?狗鼻子靈光着呢! 

  還有一次,幾個朋友來我家玩,把房間搞得很亂,等走的時候,媽媽叫弟弟妹妹去收拾,因為當是我在看書,所以沒叫我去,哪知比比跑過來,咬起我的褲腳,房間里拉,等拉到目的地的時候,就鬆口,自個兒跑到外面玩去了,我瞧着它這些可愛的動作,就忍不住笑了起來。

  我喜歡比比,我也喜歡它的那些可愛動作,更喜歡跟它在一起。因為跟它在一起的時光,我總是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

您正在瀏覽: 我和比比在一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比比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