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比比誰更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比誰更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比比誰更強  

  寧化縣湖村中心學校四年級 吳鴻偉  

  有一天,喜鵲和兔子在比賽,看看誰的本領大。它們倆請來了榕樹爺爺來當裁判。  

  榕樹爺爺說:“誰先從小溪身上跳過,再爬到我身上來,誰就算取得了勝利。記住,只能用跳哦!”  

  兔子和喜鵲聽了,都想取得比賽的勝利,撒腿就往小溪跑去。到了溪邊,兔子輕輕用後腿一蹬,一下子就跳過了小溪。喜鵲看着一條那麼寬的小溪,猶豫了,不能飛只能跳,我可怎麼過去呀?她用自己的兩隻小腳試了試,怎麼也跳不過去,還差點掉進小溪里。她在溪邊轉來轉去,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兔子在對面看到喜鵲着急的樣子,哈哈大笑:“喜鵲呀,我的本領比你大吧!哈哈,我準備爬到榕樹爺爺身上啦!”說完,兔子來到榕樹爺爺腳下,看着那麼高的榕樹,吃了一驚,這可怎麼跳上去呀?兔子往後退了幾步,使出全身的力氣往樹上一躍,“撲通”一聲,掉了下來。這下兔子重重地撞在了樹上,疼得可不輕,剛才那得意勁全沒了。喜鵲看了,大笑起來:“兔子大哥呀,上樹可是我最大的本領,你就不行啦!”  

  這時,榕樹爺爺說話了:“現在你們還沒有明白嗎,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也有自己的短處。你們應該相互學習,團結友好才對呀!”  

  兔子和喜鵲聽了,羞紅了臉,再也不稱強了。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比比誰更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比誰更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