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比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比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 狗 比 比

  我二姨媽家有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比比”。它的毛這裡一點白,那裡一點棕,尤其是那頭的部位,除了那倆耳朵,全部都是白的,那條尾巴一搖一擺的,好像一條繩子一晃一晃的,可愛極了! 

  每當我去二姨媽吃飯的時候,“比比”就又蹦又跳地歡迎我的到來,我馬上抱它在我的腿上趴着,它也順從地趴着一動不動,偶爾望望我,舔舔我。

  它洗澡的時候更有趣!我把比比抱到洗澡間的時候,它好像不情願地說:“小主人,我不要洗澡,我不要洗澡嘛!”無可奈何,它一定要洗澡,所以…… 二姨媽把水溫調好,輕輕地把它放在地上,用溫水潑在它的身上,把它的毛全都浸濕了之後,才用肥皂擦在它的身上,再沖洗,一直到它的身上沒有泡泡。

  二姨媽把它抱出來,用梳子把它的毛梳得整整齊齊的,再用吹風機把它的毛吹乾,我突然哈哈大笑起來,因為它的耳朵那裡的毛,好像電了一樣,彎彎曲曲,既漂亮又可愛極了!

  我特別喜歡這隻比比。

您正在瀏覽: 小狗比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比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