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別人一樣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別人一樣嗎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常常,喜歡問心靈中的自己這麼一句話:“告訴我,我和別人一樣嗎?”回答的結果總是讓我很失望,“是的,你和別人是一樣的,怎麼會不一樣呢?”

  三句話的打擊使我再次失去信心,是啊!自己和別人有什麼兩樣,長相平平,成績平平,身高中等,和別人一樣,沒有什麼突出的,並不是老師面前的大紅人,也不是什麼以身殉死的好警官,更不是陽光姐姐---- 伍美珍。

  有什麼值得我,認可我去說自己和別人不一樣,有什麼會讓我有勇氣去說自己和別人不一樣,那隻會讓別人在背後說自己自戀而已。  

  然而,時間改變人,在那一次的考試中讓我重拾信心。記得那一次,是期末考,我,總覺得自己頂多也是在年段前十名,班級前五名而已。並不會去想自己會怎樣去超越別人。可當成績出來后,我一晚上高興得睡不着,年段前八,班級前三,還超越了自己和別人。“小宇宙爆發了”。弟弟這樣說著,然而弟弟也考好了。  

  家訪時,弟弟受到了表揚,我,也在老師面前受到了表揚,為班級獲取了一個年段前十名,我們班就三個,我也站了一個,三名女將,為班級爭光。為此,我感到很榮幸,大聲的對自己說:“我和別人不一樣。”  

  生命之花終於綻放了,我成功了,成為一個拔尖的學生,很高興。從此,我打開了心窗,上Q時,我大膽的把我認為最漂亮的照片發在空間相冊里,把我感受極深的日記發到空間。在群里,也大膽的與人聊天,積極的參加社會實踐,搶着鏡頭和老師拍照。  

  然而,也許是我從那刻起就產生了驕傲感,才會使得這次的期末考來了個一名之差,一分之差,輸,居然是輸在最拿手的英語。“驕傲使人落後”。事實證明,我不可以將驕傲。  

  不過,我和別人是不一樣的,在友情上,我受過了許多創傷。感受了許多,哭了許多,因為自己太過於珍重這份友情。不過,我和別人是不一樣的,我是決不會認為不可做好朋友,不可做知心朋友,就不可以做同學。我認為這是錯誤的,在榮譽上,我雖然很想要爭取到,不過,我總是學會站在別人的角度想,不會只為了自己。  

  因此,我一直一直堅持這個理念:我和別人不一樣,我們雖然都是人,但我們的所作所為是不一樣的。  

  就像讀一篇演講稿,發自內心的把自己呈現出來,因為人生需要自信,我,做到了與別人不一樣的……。

您正在瀏覽: 我和別人一樣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別人一樣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