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可愛小雪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可愛小雪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雪兒:

  希望我這次沒有寫錯,認識你不到1年,但是我認為你真的好可愛哦,中國有一句話好象叫人如其名,這句話形容你最合適了。你就像天上飛的烏鴉,每天都不厭煩的叫着。或許你更像毛毛蟲,既可愛又美麗。你是我在網上認識的第一個朋友。希望偉大的主能保佑你。

  明天就是澳大利亞的國立節了,按照澳洲慣例,必須要給3個朋友寫信,所以我就寫了。沒有因為噢。

  我今天把你打電話告訴我爸爸媽媽了,他們盛情邀請你去澳洲玩。希望你能答應。

  你告訴我說中國話里有個詞叫狐朋狗友,我總算明白了。是指壞朋友,本來,我以為你是我的狐朋狗友,但是現在,我糾正我的錯誤。請你看在上帝的份上原諒我。

  還有哦,今天下午你沒上QQ,我急死了,少了你這個老師,我真不知道怎麼辦呢。有人說我是長鼻子,大耳朵,肥肥的東西。那是什麼啊?我不是很明白。

  可愛小雪兒,你不要記得我哦~~

  你的

  Jannet

  雪兒,我知道你不會英文,就用中文寫了一封信,希望你能看的懂。一定要加油學習英語喔。

您正在瀏覽: 致可愛小雪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可愛小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