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也許生活就是這樣,只有經歷過無數次的悲歡離合后,人,才會長大。 

  ——題記 

  也許人就是這樣,至少我是這樣,總是失去了,才會去珍惜,才會懂得很多,很多…… 

  小時候,總以為身邊的一切都不會離開我,會伴着我成長。一直沉浸在快樂中的我,不知不覺中便到了小學畢業的日子,才發現,我身邊的一切都在漸漸地離我遠去——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畢業那天,我們班出現了從未有過的寂靜,只有老師的聲音在教室里悲傷地緩緩流蕩,流進同學們的耳中,直到同學們的眼淚悄然落下,最後哭聲一片。分離在即,千言萬語彙成了一句話:“以後的路還很長,一定要堅強、快樂地走下去。” 

  我也好想哭,但,我沒有哭,只是獃獃地望着老師、同學們,默默地想:再也不會有今天了,再也不能回到過去了,熟悉的校園終將變得陌生,親愛的同學終將成為“陌路人”,讓我好好珍惜這一刻吧。我靜靜地感受這濃濃的師生情和友情,好親切,好溫暖…… 

  看着在我視線里漸漸模糊的校園,那一刻,我心中突然生出了一種感覺,它莫名其妙的化為一種不可抗拒的動力,讓我堅強地把眼淚吞到肚子里去了。 

  也許生活就是這樣,只有經歷過無數次的悲歡離合后,人,才會長大。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