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感到惆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感到惆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總有很多讓你出乎意料,開心,難過,甚至悲傷到崩潰的......人人都會經歷這些,而我,也經歷了一件事,深深的讓我感到惆悵與後悔。

  一個下午,我如往常一樣背着沉重的書包,因為考試的原因也懷着沉重的心步入回家,就在我進這棟樓的時候,有一位老太太拿着同樣沉重的一大袋米,老太太大概有80,或者90歲了吧,我心中有一些矛盾了,我要不要上前幫忙,一瞬間,我感受到了我們這個年齡段,青年的重擔有多少。我如果上前幫助老太太,我不一定搬得動,到時候情景必定尷尬,如果我不上前幫助,是否又有一些不太好,見死不救的感覺,再說了,我跟老太太又沒有什麼親情關係或者朋友關係,幫助了也沒有什麼用......

  就在我猶豫不決,站在原地的時候,突然身後感受到了重擊,“你站在這裡幹嘛啊,沒看見嗎?也不知道幫幫忙”一位年幼的小弟弟說道,什麼教養,怎麼能這樣呢,我心想着。“還站着幹嘛,來幫忙啊!”小弟弟對我吼着,我見狀,上前了,“還不快扶着老太太”小弟弟焦急說著,我立刻扶着老太太上樓,餘光使我看見了弟弟把米一甩,扛在了背上,才爬了幾階樓梯就已經汗流浹背,老奶奶連聲道謝,弟弟也連忙回到不謝不謝。

  一會,我們到了老奶奶的家,把老奶奶照顧好了,弟弟也就轉頭走了,我在他身後想要伸出手挽回他,但我始終沒有把手搭上去,也始終沒有說話,但是誰又能明白我此時的惆悵與惋惜呢?

  這件事是那樣的渺小,在人這一生中,頂多算一粒沙子,而沙漠又是那樣的無邊無際,就是那樣渺小的一件事,讓我真正的心生惆悵,有機會,我一定給弟弟道歉,是他教會了我太多......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感到惆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感到惆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