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四處鳥語花香,春意盎然。這時也迎來了我又一個生日。14歲的我長大了!我再也不會老是讓媽媽操心;再也不會老是貪玩不好好學習了!幾乎每件事都能證明我長大了。瞧!我的個子已經長到1.61米了!以前的衣服也已漸漸變小了…………作文 

  可我認為最能證明我長大的重要標誌還是這些——小時候,每當媽媽叫我寫作業時,我會抱着電視就是不放,而媽媽也只能無可奈何的站在一邊。“龍婧菲!”“嗯,再看一會嘛!”“周期!”“不,這個馬上就完了!”………於是,媽媽沒經常會被我弄得忍無可忍,正要請我吃“竹筍炒肉”時,我便極有經驗的“啪!”的一聲關掉電視,繞進房間,開始裝腔作勢的寫作業。可儘管這樣,我還是挨了不少打。更糟糕的是,每次做作業,我都是囫圇吞棗、漫不經心地做,結果做得一塌糊塗。因此也常挨老師的批評。

  而現在的我,已完全是個大男孩了。每晚,我幾乎都要上補習班。於是,這便成了我一成不變的生活軌跡:起床,上學,放學,做作業,吃飯,補習,做課外練習,洗澡,睡覺。因此,電視被我甩在了一邊。哪有時間看呀!連課外書的時間也沒有的時間都沒有 
啊!長大的滋味就是這樣的嗎?好辛苦啊!可是我仍很高興,因為——我長大了!變成了一個懂知識、講禮貌的大男孩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