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大了 

  在生活中我們難免會與人發生衝突,可是發生衝突后能用好的方式解決,這才是關鍵。就像上一次,我化解了一個矛盾,並從中明白了一個道理。 

  在前幾個禮拜的禮拜三的晚上,我把語數作業做完了。就準備去把美術作業補完。沒想到美術作業一補完就已經九點了,我就把美術作業收拾一下就放着了。放完后我就回房去睡覺。沒想到第二天一起來就大事不妙了——-畫不翼而飛了。畫一不見我一下就想到是妹妹拿的。於是我就氣沖沖地走過去把正在吃早餐的妹妹罵了一個狗血淋頭。而妹妹也一頭霧水不知道我在說什麼。我就問她是不是她拿走我的畫。妹妹聽了很委屈似的說:“畫又不是我拿的,你凶什麼凶啊!真是茄子炒胡瓜---不分青紅皂白。我聽了很不服氣,心想:你還有理了啊,每次我東西不見了,還不都是被你拿走了,每次還不都是這樣的理直氣壯。鬼才會相信你。而這時妹妹也不知什麼原因竟不跟我吵了。我就想她一定是做賊心虛了。我也懶的很她吵就哼的一聲,背起書包去上學了。可是,到了學校,當我打開書包,要拿書時才發現——-畫竟好好地躺在我的書包里。頓時一股歉意湧上我的心頭。是我冤枉了妹妹,我下午回去一定和她道歉到了下午,我一回家,就看見妹妹在做作業,我就向她說了聲對不起,請求她的原諒,而她卻若無其事地說:“沒關係。” 

  經過這件事情我也明白了:做事要有根有據,不能胡亂冤枉人,這一深刻的道理。這也可能就是人們所說的吃一塹,長一智。看來我可以自信地說:“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