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長大了

  廣東啟東學校  四年(3)班  羅偉傑

  鳥兒撲騰着翅膀,離開心愛的鳥巢,對廣闊的藍天大聲喊:“我長大了!”

  魚兒擺動着尾巴,躍過洶湧的波浪,對着無垠的大海大聲喊:“我長大了!”

  我鬆開父母溫暖的手,大聲喊:“我長大了!”

  ——題記

  以前,我還小不懂事,父母為我服務,關心我,愛護我,我還以為是理所當然的,好像父母欠我許多錢似的。我漸漸長大,後來我懂得了感恩,懂得了關心父母,知道父母努力工作是為了我。

  記得有一天,那天正好是母親節,我媽媽去買菜,我爸爸去修車。我一個人呆在家裡,不知道幹什麼。突然我想起,今天是母親節,我可以為我母親做些什麼呢?

  我想到了,做賀卡!把母親的家務活做好,不讓母親雷,生氣。

  按照計劃,我先做賀卡,上面畫著三隻小鳥,一隻是媽媽,一隻是爸爸,一隻是我。他們照顧我,在卡片里寫感謝媽媽的話。做好了,放哪呢?對了,放冰箱,媽媽一回來,打開冰箱就能看到。

  做家務就簡單的掃地、拖地、洗衣……我一樣一樣的做。

  做好后,我滿頭大汗,我終於知道母親的辛苦。

  母親回家后,十分感動,他說:“我長大了!”聽了這一句話,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我長大了,可以為媽媽做事,關心,這是媽媽的一種幸福。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