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那美麗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美麗的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農村那裡是一個美麗而神秘的地方。那裡有許許多多的景物。

  當然少不了樹,我們那的樹各個都是強壯的,因為我們愛護每一棵樹,把每一棵樹都照顧非常周到,所以那裡的樹都長得鬱鬱蔥蔥,非常茂盛。我們每到夏天就去那裡坐着一起聊聊天,一起玩。我們每天快樂的生活着!無憂無慮。

  我的家鄉還有一條石頭路,那是一條神秘的石頭路,為什麼說它神秘呢?因為那條石頭路在樹林深處的一條小溪那裡,那個樹林很少有人去,但是裡面沒有蛇,只有知了、小鳥、螳螂。我們只要一放假就去那個樹林裡面,我們當成一種“冒險遊戲”這個“遊戲”有許多人參加,我們只要去那個樹林,第一個“目標”就是那條石頭路,因為那裡有小溪,石頭路剛好又在小溪裡面,我們就拖到鞋子,光着腳進去裡面玩水,到裡面摸魚、摸蝦。玩累了,就在旁邊的大石頭上坐着或者躺在上面,聽聽小溪流水的聲音拍打在石頭上,那美妙的音樂,可以舒緩人的情緒,把一切的煩惱拋在腦後。

  我說到這你對我的家鄉是不是有很大的興趣,有機會你就來參觀我的家鄉吧!裡面還有許許多多的東西等待着你來發現哦!

  我那美麗而又神秘的家鄉我已經深深的愛上你了!

  六年級:何雙婷

您正在瀏覽: 我那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