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四川省巴中的一個小山村,這是我心裡最美麗的一個地方。這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是個可愛的地方! 

  山上,高大的樹木鬱鬱蔥蔥;枝頭,小鳥歌唱。春天,百花齊放,火紅的牡丹,粉紅的桃花,加上那些有名、沒名的野花,五顏六色,萬紫千紅,像是那位畫家畫的圖畫。 

  夏天,天氣炎熱,河水成了男孩子的樂園。他們有的戲水、游泳,傳來一陣陣歡聲笑語。 

  秋天,果實熟了,楊梅、野梨……我最喜歡的枇杷也熟了,皮是淡黃色的,裡面又黃又白的,好吃極了。 

  我不但愛家鄉的山,我還愛家鄉的水。碧玉般的小河,河水很清澈。河水一年四季從不幹涸,不斷流進農田,幫農村人澆灌稻田、秧子……每天早上,阿姨在水邊洗衣、洗菜…… 

  家鄉的山山水水,都這麼美麗,這麼可愛。我愛我家鄉的山山水水!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