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活出自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出自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我總在想:每一朵白玫瑰都曾做過比最紅的紅玫瑰還要艷麗的夢。而每一朵紅玫瑰的心靈最深處,都隱藏着比最純潔的白玫瑰還要純潔一百倍,一千倍的心愿。但是,它們何嘗知道自己已成為對方羨慕的對象?他們又何嘗知道活出自我豈不是更好的道理呢?

  有的人,生活總是平平淡淡的,原因僅僅是他們怕弄髒生命之紙嗎?!但是生命不需要輾轉徘徊的腳步,我們不應該勇往直前,開闢一片屬於自己的世界嗎?!與其讓生命如同一張雪白的紙,還不如勇敢的在上面畫上幾個彩點,至少它還是獨一無二的。

  不要在意什麼是天空,天空是什麼樣的,只要你是鷹;不要在意什麼是草地,草地是什麼樣的,只要你是馬;不要在意什麼是大海,大海是什麼樣的,只要你是魚。即使你是最平凡的,但只要你活出自己,你也照樣會艷麗無比的!

  我知道,我對於這個世界而言,實在太渺小了;但對於我自己,我就是所有,我就是一切!

  我個性,所以我自由。即使我無法讓自己變的是最漂亮的,但我可以讓自己活得洒脫。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就要放手去做,不必考慮別人對自己的評價,但是卻不能不考慮做事的後果。任何事都應該放開手去搏一搏,畢竟我們還年輕,可以活出自我;即使失敗了,也是活出自我,因為我們畢竟拼搏過。

  許多事情,其實只要努力,結果是不重要的,重要的是過程。要相信自己,要堅持不懈地努力,藍天就一定屬於你!完美的人生也一定屬於你!人生像一粒種子,不論命運把它拋到哪裡,它都會長出一片綠來!

  有時,我覺得人生並不都是做選擇題或大部分應用題。填空題,只是要看我們怎樣一點一滴地去論證。取捨。即使做錯了也沒有關係,只要你活出自我!有時,只要你活出自我,即使是負也會得正!

您正在瀏覽: 活出自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出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