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輕吟着這一首歌,我不由想起對我關心備至的媽媽。

  媽媽老了,真的老了,媽媽那滿頭秀髮被銀絲般的白髮取代了,臉上一道道皺紋像是用刀刻出來的;筋脈突顯的手不如以前那麼光滑了,這些都深深烙在我的心中,我不禁想起了往事,眼睛濕潤了。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也許沒有注意添加衣服,被風吹着了,我感覺額頭滾燙滾燙的,連忙鑽到床上,在這個溫暖的家,我卻痛苦萬分。這時傳來熟悉的開鎖聲,媽媽回來了。媽媽見我躺在床上,鄒起眉頭,眉宇上充滿了對我的關心、擔優之情。她摸了摸我的額頭,“啊!好燙!發燒了!”媽媽輕叫了我一聲,立刻去找葯。

  看着她忙來忙去我想起媽媽平時對我的情景,自己生病了,卻顧不上自己。還關心我有沒有不適。陪我傲到深夜;家裡有什麼好吃的東西都留給我…。…。我眼睛濕潤了,這有如春風,注人我的心田,使疲憊的我,在生病的難受中感到無比的溫暖。

  媽媽老了,頭髮是為了我白的,皺紋是為我生的,我要永遠銘記媽媽的恩情。

 初一:陳曼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