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非常溫柔和藹,那一天,發成績報告時,我語文得了98,數學卻得了87分,對於我來說87分是一個多麼不理想的分數呀,在全班都排倒數,原來以為媽媽會毫不留情的對我大聲呵斥,可沒想到的是媽媽卻沒有對我罵出一個字,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感到奇怪,媽媽越是不罵出來我就越,不安心。

  終於我忍不住了,站在媽媽面前,低下頭,既害怕又難過的說道:媽媽對不起都是我不對,我讓您失望了,對不起,對不起……淚水充滿了我的眼眶,我抽噎道:媽媽你怎麼不怪我呢?媽媽回答道:“孩子不要難過了,媽媽早就原諒你了。你說說,誰沒有失敗的時候,有時候表面看上去是失敗了,可是深一層卻是向成功邁進了一大步,你能站出來承認錯誤,媽媽已經感到很欣慰,媽媽相信你是最棒的。”

  聽完媽媽的一席話,我彷彿豁然開朗了,我的心中不再下着悶雨了,我彷彿在心中打開了一扇窗,陽光照進來暖暖的。

  珠市小學四年級:可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