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心裡不痛快時,我總是回憶起上學前那段美好的時光。那時,天比現在藍,樹比現在綠,花兒比現在艷。周圍的世界熱鬧極了,連樹旁的小狗都和我打招呼。然而,最讓我難忘的就是您了。那時的您和藹可親,而我就像一隻歡快的小鳥,在您的呵護下嘰嘰喳喳唱着歡快的歌兒。

  我有一個善良、親切、溫柔而又偉大的媽媽,我的媽媽長着一對又大又黑的花眼睛,彎彎的眉毛,她披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兩個紅臉蛋中間鑲嵌着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還有那櫻桃般的嘴唇。

  記得有一次,我五歲那年,媽媽帶着我去買菜,走在路上,我和媽媽有說有笑,幼小我看見有一位老爺爺搖搖擺擺地推着一車蘋果,突然,一車蘋果全部掉在了地上,年邁的老爺爺急忙往起來撿,幼稚的我卻跑過去用小小的腳丫踩着蘋果,媽媽匆忙走過來,拉住了正在踩着蘋果的我,硬逼着我幫老爺爺把蘋果往起來撿,不一會兒,媽媽和我幫老爺爺撿完蘋果后,還向老爺爺道歉,在這一刻,我才明白了要做一個樂於助人的人。

  媽媽,那時的我多麼幸福啊!回想起來多麼令人陶醉。唉!那些美好的時光已經不會回來了。

  但是在我上二年級的時候,我的爸爸不幸有病去世了,把家裡所有的重擔都壓在您的身上,您缺少了丈夫的愛,而我們姊妹三個卻缺少父愛,您把我們缺少的父愛毫無缺陷的補給我們,在我爸爸去世的第一年裡,您不但要照顧我們姐妹三個上學,還要出去下苦掙錢,維持我們的生活,一直到現在。您多次在我們睡着的時候,自己一個人默默的哭泣着,但是您哭的時候,您又不敢哭得太大聲,怕把我們吵醒。每當在過年的時候,您又不敢在我們面前哭,怕我們三個傷心,媽媽,您辛苦了!

  媽媽,在我們做錯事的時候,您不忍心打我們,卻和我們坐在一塊兒,慢慢的給我們教這件事應該怎樣做,給我們講做人的道理。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我愛您,您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母親!”

  二年級:張華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