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高高的個子,中等身材,圓圓的腦袋上扎了一個馬尾辮,一雙大大的眼睛,她就是我的媽媽。媽媽很愛我,非常關心我的學習。

  去年冬天媽媽工作很忙,天天晚上加班,那時候我們也快要期末考試了,學習進入了緊張的複習階段了,每天回家作業比較多有些題目我不會做,我就按照和媽媽的約定去做,先把自己會做的先做完,不會的就動腦筋想,實在想不出的就放一邊。然後上床睡覺。媽媽加完班回到家后夜已經很深了,她不顧勞累坐檯燈下給我檢查作業,等檢查完後手腳已經凍得發麻了。而第二天,天還沒有亮就起床了,輕輕地把我喚醒,怕我凍着給我開了取暖器,指導我不會做的作業,耐心地講解做錯的題目直到我弄懂為止,看到媽媽這麼勞累,我感到一股暖流流進我的全身。

  從現在起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用最好的成績來報答媽媽。

  官堂小學三年級:66666666555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