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去年冬天的一個下午,寒風瘋狂的刮著,天氣變得越來越糟糕、越來越冷。 

  我從學校放學回到家,感覺頭好疼好漲,全身一點力氣也沒有,渾身還發抖,就一頭扎進了被窩,雖然蓋着厚厚的被子,但還是感覺冷的直打顫。媽媽看見了,就急忙走過來問我:“斌斌,你怎麼了?”我無力地回答:“我難受、我冷。”媽媽用手摸了摸我的腦門說:“啊呀!這麼燙,你在發燒呀!”說著就迅速地拿來了體溫計來給我測體溫。五分鐘過去了,媽媽拿出表來一看39.5℃,她焦急地說:“快!我帶你上醫院。”“爸爸不在家,你一個人怎麼能弄得了我呢?”媽媽好像沒聽見我的話似的,她抄起一件外衣披在我身上,背起我一口氣從二樓沖了下來,到門口打了一輛出租車就直奔兒童醫院。醫生看后說我是感冒了,輸點液就會好起來的。這時媽媽才鬆了口氣。我坐在急診室里的椅子上輸液,媽媽坐在我的身旁,我這是忽然發現媽媽只穿了一件很薄的棉衣,連外套也忘穿了,我的心裡酸酸的,趕緊把外衣給媽媽,媽媽連聲說:“沒事沒事。”兩個多小時過去了,我終於輸完液了,回到家已經是深夜十二點左右了,媽媽又趕緊給我倒水、喂我喝葯,幾乎一夜沒有休息。 

  這樣過了兩天我的病徹底好了,我從花市上買了一束花送給了媽媽,發現媽媽眼睛里閃着激動地淚花,我的心裡也是酸酸的,媽媽真偉大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