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胖乎乎的小男孩,從丫丫學語到伶牙俐齒,從弱不禁風到茁壯成長,記憶中一直都是媽媽在照顧我,疼愛我。一個“骨感”女人,聰明而又善良的媽媽。

  她有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櫻桃小嘴配她那瓜子臉最適合不過了,高而挺拔的鼻樑更增添了幾許骨感美,烏黑的頭髮隨意的散着。小蠻腰是她的招牌,她的同事們總跟她開玩笑說:“小芳,你就象一棵豆芽菜,稍大的風就能把你颳走。”一開始媽媽會生氣,但漸漸習慣了,“豆芽”便成了媽媽的小名。這些只是媽媽的外表特徵,說出來不怕你們笑,媽媽的每個身體部位都沒有我粗,而就是這樣一個瘦弱的身體,毫無怨言的照顧着我和爸爸的一切日常生活,打掃家務,輔導我功課……所有的一切我都看的到,也都深深的刻在我的腦海中。

  媽媽,我會用心學習的,我會記住你為我付出的一切。

  媽媽,等你老了我會讓你享受天倫之樂的。

  媽媽,我真的很想給你個擁抱,可有怕你說我。想說聲“我愛你,媽媽!”卻總是沒勇氣……其實我和爸爸一樣都深愛着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