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人世間最溫暖的,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愛比母愛更偉大的,這種愛讓我難忘。

  冷了,她會給你送一件暖和的衣服,感冒了,她會不顧一切的把你送去醫院,母愛就是這樣,是無私的,她帶給了你無限的關懷,她帶給了你最溫暖的愛,難道我們不幸福嗎?媽媽的關心是愛,媽媽的嚴肅也是愛,媽媽不管怎麼做都是為了我們,我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那一次,我不知道怎麼了,突然很想哭,看見媽媽那麼腰酸背痛,她依然在那裡做家務,我輕輕地走過去,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着旋,我把手把放在媽媽的手上,說:“媽媽讓我來吧。”可媽媽卻拒絕了,讓我去學習。可我卻執意要幫助媽媽,媽媽說:“好。”我知道媽媽只想讓我好好學習,這是對媽媽最好的回報。媽媽不管再苦再勞累,都不會抱怨。我一邊做家務一邊哭,心裡說著:媽媽,謝謝你一直默默的關注着我,支持着我。有時,媽媽吵我幾句,我煩的不得了,我把門狠狠地一摔。我就躲在房間里,一直想:我有什麼錯,難道真是我錯了嗎?回頭想想媽媽給了我這麼多的愛 ,我們還不滿足嗎?

  世間最偉大的愛是母愛,母愛如水,母愛是溫暖的關懷,媽媽一直在鼓勵我,這種愛給予了我力量,只要好好學習,就是給媽媽最好的回報。

  從那一次的事情來看,使我真正的長大,使我真正地感受到母愛的無私,無微不至,親切的問候帶給了我幸福,嚴厲的批評使我感受到媽媽的用心良苦,媽媽的每一句話我都謹記在心,因為這些都是愛,陽光照耀我們幼小的心田,我們就像小花朵一樣快樂的成長,母親就像大地一樣,一直滋潤着我。

  母愛是偉大的,無私的,她一直在我的身邊陪伴着我,一直默默的支持我!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邵寵傲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